close

    

首先要先感謝非常的謝謝寶貝老公小乖寶體桖了關於我長期長久以來的身心上的缺陷和生病

仁慈的寶寶老公小乖寶特地請了特休一日陪伴著帶領著我到中部散心踏青訪友

安排了一趟3天2業的輕旅行雖然說是輕旅行而接不擅打包的我們卻帶了一大卡箱的東西

看得我們都笑出來又不是要去一個禮拜的旅行有點土此行除了造訪中部集集地震中心點

建造的慈悲和平佛塔鎮國寺和新竹的彌勒佛菩薩寺之外主要是到南投的紫南宮還願之前的一年

有向土地公公土地婆婆請示許可借了各500元的發財金而隔年的年底便去感謝感恩謝謝土地公公土地婆婆

並還了發財金且拜拜感謝照顧雖然路途時間上由於我們的健忘又多往返了一趟稍匆忙趕緊了一些

但仍是都有去到要去拜訪的地方第一天的晚上拜訪了新竹小叔小良夫婦兩個並在他們介紹下到一家自助式

吃到飽也可以秤重的素食餐廳餐敘老公小乖寶寶和小叔小良一邊閒話家常聊聊天談談近況而小叔夫婦隔日另有行程

以免耽誤小夫妻夜晚休息及隔日行程當晚便於飯後互道別期待下次再見面

第一日的晚間夜宿新竹明湖路的煙波大飯店湖濱館體驗一晚特此感謝雙親分享給我們住宿禮卷

讓我們小夫妻在有限的旅費及有限度的經濟條件下可以去體驗看看優質飯店的設備設施和環境

在飯店晚上去拍了一組紀念贈送的小照片鑰使圈滿特別的而拍出來的照片和初相識的我們留影照片相對照下

老公寶寶小乖寶都沒什麼變化而我則是發福不少果然是老公寶寶小乖把我養胖不少開玩笑地說

養小豬把豬養得大大隻的卡厚價(台語)意思是指好賣出但寶貝老公小乖仍是趁此機會教育表示

外向不是最重要的內在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切莫執著於外相那都是會變化的晚上我們坐在咖啡廳

聊聊天喝了茶和小蛋糕非常認同讚許寶貝老公小乖寶的價值觀和觀念觀點

隔日第二天主要是從新竹至台中訪友行程上午check out離開了飯店後前往台中中友百貨及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附近的熊抱尼克餐廳和二專結識兼室友的好朋友阿薰相約下午碰面吃東西拍拍照片雖然短短的談天時光

人很好的阿薰依舊是有愛心的請聽我許多複雜心事以及心理導致身體上困境的議題予以我諸多友情的支持

和友善有一的互動關係就像是推了推我提醒我要振作起來每天自己找點事情來做讓生活有個重心也好

對於好友阿薰給的情誼我能夠聽進去也能夠接收接受而且很感激她社我所需要的一份情誼和支持與陪伴和提醒

接著阿薰傍晚要去上小夜班的關係我們便互相道別珍重再見相互有機會的時候再相約了

離開餐廳之後寶寶長期的腰酸背痛情形需要調整治療便至附近推拿整吉的師傅那邊治療緩解痠痛情形和疲勞

晚餐則在附近的有葷有素專賣炒飯的炒飯超人店家吃炒飯而後將行李置放於旅館後和寶寶稍作休息充電後

再到逢甲夜市逛逛街走一走吃吃喝喝一些小東西也並沒有在外停留到太晚便返回旅館休息了回至旅館後

看看電視節目講講話聊聊天吃買回來的有名的明倫蛋餅後就洗洗澡睡覺了便結束第二天的旅程

第三天早上於旅館餐廳簡單的用過早餐後便驅車前往位在新竹快樂路上的笑笑天下一家的彌勒尊天菩薩寺院參觀

並於寺院側旁的餐廳吃過中餐後當日的下午寺院沒有開放參觀便沒能入內參拜了

下午便回家返程做提早的休息和旅程疲勞的充電及恢復體力的睡眠了

感恩感謝感激這趟旅程的一切所予以的身心靈社會全人上的療癒和修復

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2017/01/08/禮拜天

 

arrow
arrow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