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好早上好   上次老公休假時我們去欣賞了電影   感受良多   便想將這一份新的感想   與大家分享作互動    有空的時候我會將草稿隨手寫下來   等在家時間較多的時候   再將草稿po上來部落格   也將這部電影推薦給大家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珍惜當下難得的奇緣  白首到老   劇情簡介(出處:谷歌威秀影城電影介紹):用盡一生的愛戀  與你相遇在這奇蹟的30天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   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   邂逅了福壽愛美並對她一見鍾情   當他鼓起勇氣問他能否再度相見時   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   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   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山上的協助之下  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   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   初次牽手   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   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的當下哭了出來   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格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   你會譖麼樣?"   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   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   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甚麼?   而高壽又該如何與他真愛相守?   而接下來的部份是我的觀賞心得感想感觸:   整部影片看下來   不禁又淚眼滿眶感動人心  大家可以準備衛生紙運用無誤   日本的影業實在擅長傳達納中細膩情感和真情的流露   能夠使人感受到愛情之間的真摯互動滲透入心底   男女主角可以說是兩個鄉緊鄰的不同時間點的世界   走在同一條水平線上   卻是相逆向的兩條圓弧線   一個往前時   一個便往回走   一個往回朔時   另一個便往前跨   剛開始看不太懂   隨著劇情鋪陳延伸才慢慢了解並且有了種戀人在愛情裡體悟到無奈的愛別離苦   每次當男主角在第一次或是初次和女主角相處互動時  又或者是當感情發展向前走一步的時候   女主角都會忍不住眼角的淚水又默默地滑落在臉龐上   她帶著一種堅忍卻又不捨的訊息   然而男主角到了中後才明白  其實兩人的時空是相反方向在流動   兩人每5年才能再遇到  再遇到卻也未必相認得出來   每個時間點彼此得年紀年齡是不會相近相仿  只是時間點落在他們的20歲時間是奇蹟的30天能夠邂逅對方相遇相知相惜相戀的時光  目前顯示的是「MTXX_20170321100928.jpg」 短短相戀的奇蹟30天卻要用一生來感受到愛別離苦的不捨   每當男主角期待著明天   女主角卻又不捨的減少了1天相守相伴男主角的時光   在男主角年幼時卻是女主角走過無數歲月後依然守候著未知的年幼未知的男主角   在第一天男主角追尋女主角身影想與她認識之時   這份溫柔又殘酷的愛便是她們要勇敢以對的感情   在每個5年相遇的20歲時光中的最後一天   女主角的時間點要告別男主角的時間到了    她依然勇敢堅強的面對時間點才第一天開始位知情的男主角並愛憐地答應著男主角會再相見   十分的感人並且展現了在愛情之中的彼此愛憐對方的心意實在不可思議  觸動人心   而最呼應我的心靈感受是  每當我看到女主角的模樣   就像是看到了我老公一樣的   無論如何她/他始終用一份愛與一份微笑來面對不同時候的我   即便我的狀況不太ok的時候   老公始終笑笑地漾著笑容來與我相對相處  非常難能可貴令我感動感恩   值得我加油學習像老公的態度陽光一樣   女主角的樣子讓我感到似曾相識   原來就是如同我身邊的最愛的老公是一樣的   如同溫暖的太陽溫暖我的心底   普照我生命的陽光   這部影片提醒了我們要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和愛情   在最初愛情中我們是如此熱切澎湃   而當愛情的最後我們也應該堅強堅忍勇敢的去面對(愛)   甚至對於愛人我們始終應該學習帶著我們最初的笑容來面對   依舊樣光  依舊溫暖  依舊綻放   在此想表露對我老公的感謝之意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愛我   守護疼惜照顧著我   謝謝你給我你那燦爛的微笑   綻放如太陽花一樣溫暖勇敢可愛堅忍不拔   謝謝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相知相惜相伴  永生難忘   真情永存   願我們常帶微笑對待生命人群   漾著笑容   映著笑顏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平安幸福快樂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謝謝你可愛寶貝小乖乖   我愛你   感恩   目前顯示的是「FB_IMG_1488339157549.jpg」 

     

arrow
arrow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